關注我的朋友仔

2014年7月13日 星期日

當WHO,醫院都呼籲勿亂用抗生素.你知道嗎??



早前一篇, 提及類固醇對身體之影響及傷害

當你, 家人或孩子, 初起傷風感冒咳嗽,甚至哮喘時,你會立刻見醫生使用抗生素嗎??

當你見醫生一次,二次,三次都未見好轉,繼續食抗生素一星期,二星期,直至改善為止嗎??

當你忙著見客,去旅行,考試時,會選擇抗生素嗎?? 當世界衛生組織,WHO發出報告指出, 抗生素現已嚴重威脅全球公共健康, 呼籲要小心使用時,你會有所警掦?

當長期服用, 已經發現身體比以往差勁多了嗎? 當長期服用, 可引起"無藥可救"抗藥性地步又會知道嗎??

近期有報導指出, 近一半醫生會在不肯定病人是否需要的情況下處方抗生素,約一成人更指這種情況經常出現,其中急症室醫生處方抗生素最不謹慎,其次是家庭醫生。近兩成受訪病人,在醫生建議毋須服食抗生素下,仍堅持醫生要開藥, 身體何會不每況愈下呢?

<抗生素對身體主要副作用>

1. 肺炎
2. 頭痛疲倦
3. 敏感
4. 怕光
5.心臟及中樞神經系統
6. 腹瀉
7. 肝腎功能
8.敗血症
9.尿道感染
10. 淋病

P.S. 特別寶寶及小朋友,老友記更加要注意!!

http://www.who.int/mediacentre/news/releases/2014/amr-report/en/

預防勝於治療,好好管理身體健康才可以照顧家人及至愛!

如需要見醫生時, 你知道如何處理及如何令身體更加健康嗎? 下一篇分享如何利用天然花藥加強身體免疫力


<備註:小童,孕婦,長者及長期病患者必需先咨詢專業人仕了解個人身體狀況方可使用>

小改變!大改善!天然療法<香薰治療>有利提升身,心,靈,趕走'亞健康'問題!

祝大家身心靈健康!




其他分享健康,美肌网站,TVB,各報章專訪:
 
www.mybb.com.hk
www.eatntake.com.hk
www.beautysay.com
http://amizelaine2008.mysinablog.com
www.facebook/amizaromatherapy
www.amiz-aromatherapy.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