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注我的朋友仔

2012年1月6日 星期五

婦患結核 機率高七成?



個人好喜歡利用天然花草去平衡身,心,靈,改善呼吸道亦有好多方法,細菌無處不在,
睇你點去避免.大肚婆,初期有嘔肚,亦可飲用適當花茶,妊娠期,可利用天然精油去殺菌消毒.安全天然.

孕婦粗身大細,不論飲食或出入也要分外小心。英國有研究發現,孕婦或新任媽媽患結核病的機會高近七成。專家警告,結核病病菌入侵身體有機會引發肺癆,嚴重甚至致命,建議抵抗力較弱的孕婦或新任媽媽盡量避免接觸多菌的高危地方
英國東安格里亞大學花逾十二年時間分析了十九萬名當地女性的醫療紀錄,發現若以整體人口推算,每十萬人便有九點一人患有肺癆,但懷孕或曾於半年內分娩的媽媽風險較常人更高,每十萬人便有十五點七人患有肺癆。研究人員推算,孕婦或新任媽媽感染結核菌的機會高六成九,研究已刊登於《美國呼吸和重症監護醫學雜誌》。
 

肺部感染可致肺癆

負責研究的專家又認為,醫院的助產士或家庭醫生需更留意孕婦是感染結核病的高危患者,如遇到有求診的孕婦從病發率較高的國家移民到當地,醫生需特別留意他們的病史。專家又指,若肺部感染結核菌會出現發燒、咳嗽、體重下降或易倦等症狀,及早發現可盡快作治療,但長期忽視有機會引致肺癆,嚴重者甚至會致命。
另外,本港衞生防護中心的傳染病數字亦顯示,去年截至十一月接獲四千七百九十四宗結核病的個案,當中以三月最高,錄得五百零九宗,其次為十一月,共錄得四百七十六宗。

http://orientaldaily.on.cc/cnt/news/20120107/00176_062.html


其他分享健康,美肌網站:
www.healthd.com
www.beautysay.com
www.amizelaine.blogspot.com
www.facebook/amizaromatherapy
www.amiz-aromatherapy.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