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注我的朋友仔

2012年7月5日 星期四

信不信由你.天然花草抗偏頭痛

 
呵呵.終於都有人識貨!!!!勁.天然力抗偏頭痛!!!! :D

杭菊治偏頭痛有效,中醫和老外都異口同聲,當然老外用的不是杭菊,而是普通的小白菊花,這種小白菊花老外把它叫做「 feverfew」,老外用它的提取物做成丸子(丸仔),有案例顯示,長期吃,可以使偏頭痛不再復發。老番的經驗說,這個偏方適合典型的偏頭痛患者,就是在發作的時候,有視力模糊,頭痛欲裂,惡心想嘔吐的病徵者,有效率是百分之九十。在香港,可以去藥房賣營養補充品的貨架上找「 feverfew」丸仔;我的建議是,在國外不容易找到小白菊花,所以只好服用丸子,但在香港,杭白菊隨便可以買到,就沒有必要服用人工提煉的白菊精了,尤其是要長期吃,天然的當然最好。服用丸仔的經驗,是隔天服食兩粒,服用天然杭白菊泡滾水,如果擔心每天服用會太多,也可以試試每服用三、四天停一天,不過不論丸仔還是天然杭白菊,建議先每天服用,吃足一、兩個星期以後才減少。

中醫說,杭白菊對高血壓、急性結膜炎都同時有用。
蘋果醋。蘋果醋在超市有賣,兩湯匙蘋果醋混入一杯新鮮蘋果汁、或者開水中。似乎蘋果醋對因為經期而帶來的頭痛、水腫比較有效,也很提神。70年代時,蘋果醋在西方是十分流行的健康飲品,在香港,會用蘋果醋的人不是太多


http://hk.apple.nextmedia.com/supplement/columnist/%E5%9A%B4%E6%B5%A9/art/20120706/16488700

(因時間關係,更多皮膚,身體問題於FB內)其他分享健康,美肌網站:
www.healthyd.com
www.beautysay.com
www.facebook/amizaromatherapy
www.amiz-aromatherapy.com
(想了解更多傳媒報張,TVB訪問,請即上網了解)


想睇更多健康美肌資訊,請注意最新FACEBOOK動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