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注我的朋友仔

2012年9月14日 星期五

天然死海礦物泥及香薰精油如何改善麻煩黑頭毛孔問題?Dead sea mineral mask to anti black head and super big pores


天然死海礦物泥(dead sea mineral mask)有什麼功效可改善皮膚質素?可取代針清嗎??為什麼可以改善毛孔,有助去除黑頭呢??就讓我為大家分享一下吧!

當天然死海礦物泥(dead sea mineral mask)溫和地覆蓋於我們幼細肌膚上,可以是面部,頸項,身體各部份,特別是背部,容易長出粉刺位置,這時候,肌膚底層水份及體內溫度會慢慢保護皮膚,不會受外界影響,與此同時,如加入天然100%純香薰精油及植物萃取液及其他營養草本用材時,可保持水份,因不會被外界取走,營養物即時送入皮膚內,有利滋補,修潤皮膚,回復光澤,保水,亦有助去幼紋,控油更為有利!

另外,當其天然礦物泥慢慢令皮膚吸收後,熱能更慢慢令污垢推上表皮上,慢慢排走,油脂粒亦慢慢溶化出來,皮膚亦會變得柔軟水嫩,加上利用天然草本粒子去除老化角質,減少傷害皮膚,淨化每一個毛孔.清爽健康!

因此,老外都不需要使用10大酷刑吧!大家不妨試試吧。

建議天然純香薰精油如下:
1.薰衣草  2.茶樹  3.薄荷

建議淨化皮膚花水如下:
1.尤加利 2.金縷梅 3.薰衣草

建議令皮膚排毒食物如下:
1.士多啤梨 2.西芹 3.青瓜


想有一個天然草木護膚療程!可安在家中自己慢慢試做吧.天然又環保!請支持低碳生活!

小改變!大改善!天然療法<香薰治療>有利提升身,心,靈,趕走'亞健康'問題!

備註:請先了解個人身體狀況及咨詢合格及經驗香薰治療師才採用天然精油及花草茶



(想了解更多傳媒報張,TVB訪問,請即上網了解)
想睇更多健康美肌資訊,請注意最新FACEBOOK動態


小改變!大改善!天然療法<香薰治療>有利提升身,心,靈,趕走'亞健康'問題!

備註:請先了解個人身體狀況及咨詢合格及經驗香薰治療師才採用天然精油及花草茶

P.S.國內朋友仔,可聯絡我們,AMIZ了解身體及皮膚問題
QQ:1444 06 1354
(因時間關係,更多皮膚,身體問題於FB,WEIBO內)
其他分享健康,美肌網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