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注我的朋友仔

2012年5月18日 星期五

天然花草力抗鼻敏感

 
根據英國一份報告指出,現時全球有大約30-40%有不同程度的鼻敏感困擾問題,根據WHO(世界衞生組織)估計,已經有四億人有鼻敏感問題,食物敏感有二億五千萬人.世衞已經將5月十六至二十日為世界過敏週期

敏感症狀的確十分令人不安,痛苦不便,難以入睡,身心疲倦,可影響工作,交際,長期下去,可引發過敏性哮喘,甚至中耳炎等影響健康,其實,只要好好了解身體狀況,知道病因,致敏原,就可以慢慢改善及痊癒了.

香薰治療,可以由呼吸道著手,天然精油,有效改善氣管,呼吸道問題,抗炎,抗菌,抗病毒,舒緩氣管問題,建議天然尤加利,薰衣草等

另外,天然花茶亦可加強身體免疫力,去除體內毒素,修護身體機能,建議天然牛蒡,紫錐花,洋甘菊花茶

經常處長室密封冷氣工作室,加上空氣污染,廢氣,化學物等都可增加呼吸道壓力! 假日時候,儘量出外走走.呼吸一口新鮮空氣,身體,皮膚更健康,更俱天然!

所謂預防勝於治療,加強身體免疫力,做運動吧!食藥只是控制那一刻問題,不會令身體強健呢!



(因時間關係,更多皮膚,身體問題於FB內)

其他分享健康,美肌網站:
www.healthyd.com
www.beautysay.com
www.facebook/amizaromatherapywww.amiz-aromatherapy.com

想睇更多健康美肌資訊,請注意最新FACEBOOK動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