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注我的朋友仔

2013年7月17日 星期三

重口味每日不斷傷害身體??



走過街上,香港有好多好多不同食肆,五花八門,不同國家,不同種族,不同口味,不同層次,不同價錢都有.的確不用花太多心思,時間去思考,要食儘香港美食,真的要花一點時間!!

但發現一般重口味的食肆比較受歡迎,好多時候,市場為了迎合香港人口味,都會越濃味,越俱刺激性,甚至挑戰性,辛辣,勁辣,酸辣,麻辣食物,未入口都已經有一股十分濃烈氣味瀰漫食店門口3呎外,食後回家,衣服,頭髮甚至髮根都重口味事後味道,十分回味!!呵呵

長 時間進食,可引起身體不必要損害,最先就是胃部,慢慢,令腎臟,肝臟,甚至心臟受到不良負荷,要識食識健康,可選擇一些純天然香料調配食物,更天然,更有 利身體,改善各器官運作,平衡荷爾蒙以減少絮亂機會等,需夜班工作而進食重口味食物,更增加胃酸倒流問題,必需好好改善飲食及生活習慣

天然療法(香薰治療)常用天然香料:

花椒,八角,胡椒,蒜頭,芫茜,茴香,百里香,檸檬,青檸,薰衣草,迷迭香,香茅,薄荷葉,金不換,洋蔥,菇類等等

真的有太多天然香料選擇!仍要食用加料東西損害自己及小孩子身體嗎??

一般市面上加工醃製配料味精,雞精,食鹽,麵豉,腐乳,蠔油等會加入防腐劑,塑化劑,色素,香料,反試脂肪,漂白劑等,對身體絕對不利,營養價值就更加不用多說,長期進食,亦慢慢增加三高風險危害身體機能

想自己及家人有一個天然無污染飲食.要好好管理身體及飲食健康啦!

小改變!大改善!天然療法<香薰治療>有利提升身,心,靈,趕走'亞健康'問題!

備註:請先了解個人身體狀況及咨詢合格及經驗香薰治療師才採用天然精油及花草茶



P.S.國內朋友仔,可聯絡我們,AMIZ了解身體及皮膚問題

QQ:1444 06 1354

(因時間關係,更多皮膚,身體問題於FB,WEIBO內)

其他分享健康,美肌網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