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注我的朋友仔

2013年11月25日 星期一

飲汽水或致子宮內膜癌 !! endometrial cancer













喜歡喝汽水等高糖飲品的女士要注意,美國一項研究發現,含糖飲品與罹患子宮內膜癌(endometrial cancer)關係密切。
研究分析23,039名更年期女士的飲食與健康數據,結果顯示飲用最多汽水及果汁等的女士,患上子宮內膜癌的風險較少飲、甚至不飲含糖飲品的參加者高78%。
研究人員估計,含高糖份飲品容易令人肥胖,而肥胖可致女性荷爾蒙分泌紊亂,是引發子宮內膜癌的高危因素之一,故過重或肥胖的女性罹患子宮內膜癌的風險,會較體重正常者高最多3.5倍。
不過,研究未有進一步分析高糖食物會否增加患癌風險,故建議尤其更年期女士,應盡量減低糖份攝入量 (apple daily news nov 25,2013)

http://hk.apple.nextmedia.com/news/art/20131125/18523256

一向都勸告朋友仔不要飲加工加料飲品

個案中,的確有不少患有不同問題.打針食藥有好多,不同慢性疾病,加上壓力,不作息,不運動等問題,可引起太多問題,更有很多需要動手術

為加強身體免疫力及平衡荷爾蒙,我建議以下常見天然花茶代替:

1.天然粉紅玫瑰
2.天然月見草
3.天然益母草

想有健康身體,減少荷爾蒙產生病變?好好保護自己身體啦

小改變!大改善!天然療法<香薰治療>有利提升身,心,靈,趕走'亞健康'問題!

备注:请先了解个人身体状况及咨询合格及经验香熏治疗师才采用天然精油及花草茶


 
P.S.国内朋友仔,可联络我们,AMIZ了解身体及皮肤问题
QQ:1444 06 1354
 
(因时间关系,更多皮肤,身体问题于FB,WEIBO)
其他分享健康,美肌网站:
www.mybb.com.hk
www.eatntake.com.hk
www.beautysay.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