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注我的朋友仔

2012年2月1日 星期三

魚油減嬰兒患濕疹風



個案中,會給予BB,有皮膚問題朋友仔飲用含GLA, OMEGA 3,花茶,用植物油去改善及舒緩皮膚,可大大減輕痕癢問題.

不少嬰幼兒患上遺傳性濕疹,叫父母憂心又煩惱,澳洲有研究發現,孕婦在懷孕期後半階段每日補充一克魚油,攝取奧米加3脂肪酸,嬰兒患濕疹的風險便可以減低三成六,同時亦可減低蛋敏感的機會五成。有關研究刊於最新一期《英國醫學期刊》內

港二成半幼兒濕疹

在英國,每五名兒童便有一人患上濕疹,香港則約有兩成半幼兒有濕疹。嬰幼兒患濕疹情況可輕可重,輕微則小面積皮膚變乾、紅腫及帶癢,嚴重則皮膚破裂、疼痛發炎及流血。澳洲阿德萊德大學研究人員對二千四百名孕婦進行研究,了解攝取高劑量奧米加3脂肪酸的反應,得出奧米加3脂肪酸可大幅降低嬰兒患濕疹及蛋過敏的機會。奧米加3來自魚類或海鮮,有研究指,因愈來愈多人使用含豐富奧米加6的菜油,以致患過敏的情況增加。

牛津大學學者亦指,奧米加3脂肪酸補充劑可顯著減少早產嬰及輕磅嬰的出現。


其他分享健康,美肌網站:
www.healthd.com
www.beautysay.com
www.amizelaine.blogspot.com
www.facebook/amizaromatherapy
www.amiz-aromatherapy.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