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注我的朋友仔

2012年6月13日 星期三

天然食物,天然療法抗癌症



朋友仔有家族遺傳性乳癌,心臟病.吾多吾少都有一點恐懼,對自己身體造成一定威脅.

如果自己可以在日常生活,飲食,習慣等,加強抗癌功夫,一定可大大減輕腫瘤對身體傷害

當中,有很多天然食物都可以有利身體,減少腫瘤生長.鹼性食品更是必需及有利健康食物:

牛蒡, 綠茶, 蕃茄, 香蕉, 大豆, 豆腐, 橙, 葫蘿蔔, 士多啤梨, 檸檬, 蘋果, 菠菜, 西蘭花,白菜,椰菜,菇類等.
天然生果,蔬菜,不只是抗癌,對身體健康,皮膚改善,亦有好處!! 配合適量運動,就可以事半功倍

另外,天然香薰精油,香薰按摩,天然花草茶等天然療法都可以有幫抗癌,減低及抵擋腫瘤生長速度!!天然香薰精油有效舒緩緊張情緒及抗炎殺菌功效,按摩亦有助排毒身體毒素,加強身體免疫機能,精神健康最緊要!放鬆D啦.香港人!!!呵呵



(因時間關係,更多皮膚,身體問題於FB內)
其他分享健康,美肌網站:
www.healthyd.com
www.beautysay.com
www.facebook/amizaromatherapy
www.amiz-aromatherapy.com
(想了解更多傳媒報張,TVB訪問,請即上網了解)


想睇更多健康美肌資訊,請注意最新FACEBOOK動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