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注我的朋友仔

2012年4月6日 星期五

天然美肌食物,大豆異黃酮!


大豆異黃酮! 正呀!!!食多D,食多D,食多D,包你皮膚又白又滑,身體都健康D,個樣都KEEP耐D!

更年期為中年人帶來挑戰,中年婦女可能因潮熱及情緒波動深受困擾。美國一項研究發現,每日飲兩杯十六安士豆奶,有效將潮熱嚴重性大減兩成六。
婦女踏入更年期後,女性雌激素降低,除了引致停經外,連帶身體及心理亦受影響。以潮熱為例,身軀、臉部,有時甚至全身突然漲紅發熱,類似一種熾熱不適的感覺,通常維持四分鐘;發熱時更可能會渾身出汗、心跳加速等。雖然現時可用雌激素替代治療,但或會出現副作用,令不少婦女卻步。

飲用時期愈長愈有效

美國德拉維爾大學回顧十九項關於豆奶的研究,共涉及超過一千二百名婦女。研究結果顯示,婦女每日至少攝取五十四毫克大豆異黃酮,即相等於兩杯十六安士豆奶,或七安士豆腐,並維持六星期至一年,有效將潮熱嚴重性大減兩成六,並將發生頻密程度大減兩成。

另外,研究指出,婦女持續飲用豆奶十二星期,甚至更長的時間,潮熱發生頻密程度比少飲用者減三分之二。該項回顧研究已刊登在《北美更年期協會期刊》

http://orientaldaily.on.cc/cnt/news/20120407/00176_062.html?facebook=y



其他分享健康,美肌網站:
www.healthyd.com
www.beautysay.com
www.amizelaine.blogspot.com
www.facebook/amizaromatherapy
www.amiz-aromatherapy.com

想睇更多健康美肌資訊,請注意最新FACEBOOK動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