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注我的朋友仔

2012年4月13日 星期五

天然抗失眠大抗戰INSOMNIA


有好多天然方法去改善失眠.只要你肯開始吧.
天然香薰精油,薰衣草,洋甘菊,橙花等都可以,亦可有效舒緩身體機能痛楚,外國十分普遍!
「唔夠瞓」或日夜顛倒的生活不但會致肥,更有機會導致患上糖尿病。美國哈佛大學研究顯示,每天睡眠時間不足五個半小時的人士,其胰臟分泌胰島素會減少三分之一,新陳代謝率亦會減慢百分之八。由於新陳代謝減慢,人體燃燒的卡路里亦會因而減少,如情況持續,一年便可令體重增加十二點五磅

胰島素分泌減逾三成

哈佛大學向二十一名健康男女進行測試,每天只容許他們睡覺五個半小時,他們可於早上或晚間任何時段睡覺,以仿照需輪更僱員的生活模式,有關實驗並持續三個星期。結果發現,他們在正常進餐後,胰臟分泌胰島素減少三分之一,新陳代謝率亦減慢百分之八。

研究人員Orfeu Buxton指出,人體如不按照生理時鐘睡覺、進食或活動,會出現晝夜節律失調,故當人「唔夠瞓」或日夜顛倒,生理時鐘便會被擾亂,令胰臟不能分泌出足夠的胰島素,人體內的血糖便會較長時間維持於高水平,增加患上糖尿病的風險。


http://orientaldaily.on.cc/cnt/news/20120414/00176_062.html?facebook=y


其他分享健康,美肌網站:
www.healthyd.com
www.beautysay.com
www.facebook/amizaromatherapywww.amiz-aromatherapy.com

想睇更多健康美肌資訊,請注意最新FACEBOOK動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