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注我的朋友仔

2011年10月26日 星期三

瑜伽治背痛 效果如伸展運動+香薰治療

疲倦,腰骨痛,吾需要工作都會出現,天然療法中,YOGA.的確可以改善痛症,加速痊癒,但是要跟一個'好'的導師呵.
建議:

1.香薰按摩
2.香薰浸浴
3.香薰蒸薰
4.香薰手,足浴
5.天然花茶
鍛煉瑜伽可以令人放鬆,洗滌心靈,美國研究更發現,患有慢性背痛的人練習瑜伽三個月後,與物理治療師指導做伸展運動的病人一樣,病情都有改善,肌肉得到強化和伸展

負責研究的專家指,瑜伽式子如下狗式,即提升臀部,頭面向地,身體呈倒V形,伸直肩膊及腿,可以紓緩背痛,與伸展運動達相同效果。
美國西雅圖團體健康研究中心邀二百二十八名患有慢性背痛的成人進行實驗,部分人參加每周的瑜伽班,部分人參加伸展運動課。參與瑜伽班的是注重姿勢的維尼瑜伽(Viniyoga),此種流派是按每人的情況學習不同的瑜伽姿勢,練習呼吸吐納等。
研究人員在六星期、十二星期及六個月量度參加者的背痛轉變,在課程三個月後,無論瑜伽學員或伸展課的病人,背痛徵狀都獲得改善。研究人員稱,當初預期瑜伽效果較伸展運動更能紓緩背痛,因瑜伽包括伸展及強化肌肉,帶來更大的好處,但現在研究發現,兩項強調身軀及腿部練習的運動效果相若

http://orientaldaily.on.cc/cnt/news/20111027/00176_073.html
其他分享健康,美肌網站:
www.healthd.com
www.beautysay.com
www.amizelaine.blogspot.com
www.facebook/amizaromatherap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