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注我的朋友仔

2011年11月1日 星期二

天然美肌食品-果仁

大家有無有時間食番幾粒NUTS呢? 其實,其成份含豐富維他命,礦物質,蛋白質,除了,食用,亦有植物性按摩油,好似甜杏仁油,好多嬰兒用品都有其成份,不油,易吸收,有效舒緩乾燥肌膚,改善皮膚質素,加入香薰精油,更俱療效
 
研究又指,花生含有脂肪、蛋白質及纖維,帶給人更長時間飽肚感,哈佛大學建議吃花生及花生醬,因與其他相似熱量的低脂食物比較,花生可令人保持體重。鉀可以控制血壓,一把開心果的鉀比香蕉還多。腰果含有比免治牛肉高一倍的鐵質,可帶給身體氧氣,缺乏鐵會令身體疲倦及欠集中力。

巴西果仁是豐富的硒來源,可保護細胞,預防膀胱及前列腺等癌症,兩粒已可提供每日所需。果仁有助抗糖尿病,它含有高纖、低碳水化合物,是升糖指數低食物,進食後令血糖不致升高,加上含高含量的鎂,有助維持血糖。榛子對心臟有益,含有豐富的單元不飽和脂肪和保護細胞的維他命E,亦有纖維、鈣、鎂、鋅、葉酸和生物素。



其他分享健康,美肌網站:
www.healthd.com
www.beautysay.com
www.amizelaine.blogspot.com
www.facebook/amizaromatherap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