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注我的朋友仔

2011年11月18日 星期五

小量魚油 可紓關節痛 ?? 天然花茶都可以嗎?


關節炎帶來的痛楚困擾不少長者,他們都會想辦法紓緩痛楚。澳洲研究發現,關節炎的患者每日只需服用小量魚油,便可紓緩關節痛楚,效果較服食高劑量魚油理想

澳洲多間大學醫院研究人員對二百名平均年齡六十歲的病人進行為期兩年研究,發現每日服食小量魚油的病人,膝關節痛楚減輕的程度較服用高劑量魚油的病人高一倍,而且關節活動能力也明顯改善。不過,研究人員暫時未能找出服高劑量魚油患者改善關節痛程度不及服低劑量魚油的原因,故需進一步研究。
關節炎患者因關節的軟組織損耗,導致骨骼互相摩擦和發炎,令患者感到痛楚,但服食消炎止痛藥未能紓緩痛楚,反而損害胃部,引致患者長期胃部不適。
http://orientaldaily.on.cc/cnt/news/20111119/00176_062.html
個案中,我會採用天然有花茶去改善消炎症,修護細胞,改善身體機能.加強免疫力.年齡為30-65歲人仕,因經常行路,企.同一動作時,每天飲日4-5杯花茶,已經改善8,9成.
另外,可配合按摩,足浴等.便可痊癒.
其他分享健康,美肌網站:
www.healthd.com
www.beautysay.com

www.amizelaine.blogspot.com

www.facebook/amizaromatherap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