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注我的朋友仔

2011年11月11日 星期五

天然改善靜脈曲張


個案當中,好多朋友仔都經常企,行路,令小腿受太大壓力,痛楚,水腫.要看醫生改善及服食止痛藥.

但是,食藥真的可以改善及痊癒嗎?
香薰治療建議:

1.香薰浸浴
2.香薰按摩
3.香薰足浴
4.香薰乳霜
5.天然花草茶
6.有機小麥草

配合適當運動,可以慢慢改善問題

下肢靜脈曲張是一種常見的疾病,通常女性患者較男性多,比例約3:1。需長時間站立或坐着工作的人,引致下肢靜脈壓力增加,容易患上下肢靜脈曲張。其他個人因素,如過胖、懷孕而增加體重,都可能引致下肢靜脈曲張。如家族有靜脈曲張的病史,也可能會遺傳下一代。
下肢靜脈曲張初期沒有明顯不適的徵狀,只是下肢表面會冒出深淺藍色如蜘蛛網紋般纏繞在腳上。及後當患者站立時間愈久,患處皮膚會感到痕癢,腿部亦有沉重感覺和疼痛,甚至足踝腫脹及麻痛。如情況嚴重時,患處可能出現皮膚炎、出血及潰瘍等併發症。容易患上下肢靜脈曲張的相關行業或工作,包括售貨員、廚師、教師、護士及侍應生等。

預防及改善方法

1.避免長時間站立或坐着:長時間站立後,應坐下休息片刻或進行一些足部運動;坐着一段時間後,宜作走動以促進下肢靜脈血液回流。

2.減輕下肢承受的壓力:保持適當體重;如工作需要長時間站立,可交替轉移身體重量在單腿上,或可交替把腳踏在小櫈上休息。
3.足部運動:進行小腿肌肉伸展、腳掌打圈及提起雙腳跟站立運動,有助預防及改善下肢靜脈曲張。

http://orientaldaily.on.cc/cnt/news/20111111/00176_080.html

其他分享健康,美肌網站:
www.healthd.com
www.beautysay.com
www.amizelaine.blogspot.com
www.facebook/amizaromatherap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