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注我的朋友仔

2011年12月15日 星期四

禽流冬季高峰 香薰力抗真菌病毒


洗手,洗手,洗手!!!!耳熟能詳既口號.!!!
 禽流冬季高峰,真係要注意衛生.特別家中既小朋友及老人家!

學校女文員徒手檢起懷疑病鳥引發禽流感驚魂,有校長會代表相信,因禽流感已丟淡一段時間,部分學校職員或因警覺性減低而一時鬆懈,他呼籲各校於冬季禽流感高峰期間提高警覺,並提醒全校師生及職員,切勿徒手接觸雀鳥屍體

資助小學校長會副主席兼聖公會聖雅各小學校長張勇邦認為,近年甚少出現禽流感個案,故令不少師生或職員警覺性減低。踏入冬季流感高峰期,學校已提醒老師、職員、工友及學生注意個人衞生,「除咗切勿接觸死雀或動物外,連垃圾都應該小心處理」。張勇邦又指,該校一直未敢鬆懈,仍每日早上為學生量度體溫、清潔及消毒雙手,盡量減低病毒或傳染病在校內傳播的機會。

「垃圾都應小心處理」

教育局發言人表示,已與相關學校聯絡了解情況,並要求校方加強校園環境衞生,注意學生及職員健康情況。當局會繼續與學校及衞生防護中心保持聯絡,提供所需協助。
除今次紅嘴鷗疑似禽流感個案外,漁護署在今年一月至三月期間,共有七宗共檢獲八隻染禽流感的禽鳥屍體,包括鵲鴝、大嘴烏鴉、紅嘴鷗及雞鴨鵝等,檢獲地點包括大澳、大嶼山及元朗。

http://orientaldaily.on.cc/cnt/news/20111216/00176_002.html


其他分享健康,美肌網站:
www.healthd.com
www.beautysay.com
www.amizelaine.blogspot.com
www.facebook/amizaromatherapy
www.amiz-aromatherapy.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