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注我的朋友仔

2011年12月29日 星期四

lymphatic system 淋巴系統






lymphatic system 淋巴系統

又係HAPPY FRIDAY,仲係放假既時候,朋友仔都想去按摩一下.舒緩下壓力.重整身心..

成日都聽見OL去推淋巴,點解要按,按得好吾好,有無用,對身體有好處??點解按完又瘀又痛?按傷左??你又知吾知呢??

淋巴系統包括淋巴管,淋巴結,淋巴毛細管,淋巴收集管,胸管,其已經好像一個大網包圍我們身體,有幫體液循環走去身體各角落

當身體的微血管慢慢流出組織液返回心臟,功效是利用它們幫助身體水份及營養在組織同血液之中分佈,跟身體協調,要身體健康,就是它們為大家身體製造好淋巴球再產生抗體,抗毒素,抗體(ANTI-BODY)就是我們身體對抗病菌既抵禦能力.而小腸毛細管,就是把胃部已經消化之脂肪運送去血管之中

位置
身體最大淋巴管.(乳糜池),頸,胸管,腋下,頸部,腹股溝

身體發炎,令淋巴結腫脹,身體有SIGNAL就去抵擋細菌,去除發炎而損壞我們身體之細胞,個案中,亦有朋友仔患上甲狀腺亢進(Hyperthyroidism),所以,身體免疫力.內分泌對我們身體健康十分緊要

香薰按摩
不同力度,快慢節拍,技巧都可以舒緩身體崩緊肌膚,骨骼,細胞,荷爾蒙,酵素,配合適當天然精油,就可以將身體毒素,壞細胞帶走,天然芳香份子亦可即時減壓,亦可利用降血壓精油,加強身體健康及免疫力.

其實,真正既按摩吾會令身體出現腫痛,亦吾會有瘀血,係身體出現問題,人為,要小心注意呵.


 
利尿去水腫,加強循環系統精油建議如下
絲柏,迷迭香,檸檬,天竺葵,薰衣草...


現時,職業女性,工作繁忙,健康,家庭,環保,壓力等,可隨時令內分泌絮亂,的確要正視以達至健康身,心,靈. 令生活更美滿,更豐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