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注我的朋友仔

2011年12月21日 星期三

勢影響香水生產 乳香樹數量急降


檀香已經賣少見少.ROSEWOOD又少,乳香又少左..我晚晚敷既乳香花水,真係要慳D用!

乳香,可有效改善幼紋,抗暗瘡,平
衡油脂分泌,平靜情緒一流,可改善情緒問題,
好多人玩YOGA都
用佢,有一種特別既天然味道.睇怕市面'真正"香水又要加價啦..
(吾係就會轉用香精'要小心選擇啦.吾係好易敏感)

乳香是製造香水其中一種原材料,但科學家指出,製造乳香的齒葉乳香樹數量正急速下降,估計該種樹木在十五年內會大幅減少一半,或對香水等多種商品的生產造成影響。

荷蘭、埃塞俄比亞科學家在齒葉乳香樹主要生長地非洲角、阿拉伯半島展開實地調查,發現受山林大火、農民大規模放牧牛羊、昆蟲襲擊等因素,該種樹的數量不斷下降。科學家指,若情況持續,未來十五年內,齒葉乳香樹數量會減少一半;而到本世紀中葉,齒葉乳香樹的數量可能只剩下現時的一成,甚至在地球上絕種。有關情況不加以制止,生產乳香行業亦會式微,從而影響製造祭祀用的香、香水行業。

15年內樹量減半

在科學家未來兩年內,會深入觀察超過六千棵齒葉乳香樹存活狀況、生長過程、產生種子情況,並利用該等數據,利用數學方程式計算該種樹木未來的數量。

齒 葉乳香樹樹枝折斷後,會流出散發強烈香味的白色物質,可以用來製造乳香和香水。世界各地許多教堂、清真寺、各類儀式上,均會使用由乳香製成產品。



http://news.hkheadline.com/dailynews/content_in/2011/12/22/173294.asp

其他分享健康,美肌網站:
www.healthd.com
www.beautysay.com
www.amizelaine.blogspot.com
www.facebook/amizaromatherapy
www.amiz-aromatherapy.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